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7篇

个人描述

我的神话是火凤凰。如果世界上永远都有妖魔存在的话,那么就让更多的英雄同时存在。

错过的你

2013-08-19 19:35 阅读(?)评论(0)
我错过了你,还是你错过了我?

事实上,真的很难说,我们彼此都错过了,不要埋怨谁!

现在我们依然一样,你有你的生活,我也有我的生活,

没有以前傻傻的想法,没有你,我会在绝望中死去,我不会这样了,

现在我会发现连你的容颜,我都觉得模糊,这是为什么呢?

到底我是在想念什么呢?

我可以把你的人的样子都忘记了,我还会想念曾经发生的一切的事情吗?

我现在才明白,我爱上的不是你,而是一种习惯,

有时候会在不经意的情况下想起来,真的会这样的,但是我相信那已经不是爱了,

仅仅是一种依赖,

好象是在怀念过去的一些东西一样,

他就象我的亲人一样烙在我的脑海里,

爱一个人很容易,但是想要忘记一个人却要花上一辈子的时间去冲淡回忆,

当我们老的时候,我们会不会坐在摇椅上去品味过去的回忆呢?

毕竟我们彼此都年轻过的,错过了你,我们还可以成为朋友吗?

如果站在我的立场,我会把你列为我永恒的朋友,一辈子会祝福你的朋友,

我会默默祝福你的!

(转自新浪博客)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喜欢你 下一篇:凝真观咏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