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7篇

个人描述

我的神话是火凤凰。如果世界上永远都有妖魔存在的话,那么就让更多的英雄同时存在。

怒放的生命

2012-09-19 10:36 阅读(?)评论(0)


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

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

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

我想超越这平凡的奢望
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

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

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

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

 

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

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

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

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
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

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

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

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
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

就像矗立在彩虹之颠

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

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